TeSA電商大學(1):影片課心得之一個想要上位的男人

適合:正常聯想的人

最近因為上課喜歡上了拍照與攝影。覺得這是相當有趣的一門手工活,其中,電商課堂裡,老師給出了一到題目,那就是要拍一段影片,與五張照片進行敘事。
想想,究竟一分鐘的影片,自己會想要表現些什麼呢?


過去針對這樣的題目,估計我只會拍一些很無聊的景觀圖等等。但是這次有了新的想法,我想要拍出生活感。


所謂的生活感,對我來說,就是自己的東西可以給多數人看了有感觸。因為我覺得真正在生活的是屬於多數人,當然,站在少數人的角度,他們只會覺得那只是生存的表現。但我就是希望,自己的東西有比較多人的共鳴。


所以這次挑了一個相當有趣的主題。在這邊劇透一下,就是:


我想要上位!!
 

究竟什麼是上位呢?有點詭異的詞對吧?對於一個上班族,大家可以想想看,什麼事上位呢,是事業上的成就還是情感上的推進。選了一個比較俏皮的詞。希望有了更多的聯想,這樣,看我的影片也就會更有感覺囉。



所以在這邊就不要劇透了,大家11/1號前會看到的。為了錄這個影片,可是讓我好幾天都好早起床啊 ~~好累~~不說了再說就猜到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