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剩60多天了,不死嗑來不及了

2016倒數兩個月重心:死嗑行銷工具-FB和文案

每一年都會許宏願但是這宏願卻也常常都只是宏願。許了幾年,也許出個心得,那就是之所以會一直許那就是因為目標不夠清晰。


所以今天洗澡我又反思了一下我的下半年計畫,至今完成的如何呢?換了份工作,當初的重點就是要精通行銷,而目前看來,行銷太大了我只能先選定了精通行銷工具,所以我去參加了課程,但是又覺得範圍相當的廣。於是今天我又更清楚了,與其好高騖遠,不如先做自己喜歡的。最後一向喜歡作文的我,選擇先精通文案。


縮小瞄準範圍,才不會開槍嚇走鳥。開槍的重點是要打死鳥,所以更要好好的瞄準。而再次的收斂,也是為了要讓自己能夠相當清楚的瞭解「要瞄準鳥的哪裡」。鳥就像個夢想,不可能一天就將鳥都打光。但是可以一支支的打,讓每一發都更接近目標。


為了強化我的文案,每天寫文章是基本的。但也發現目前的問題在於寫完沒有回饋,於是今天要更細分,如果不敢放到FB上,那至少先放到簡書中,和自己的微信上。而明天自己也會辦一個微信公眾號。


而洗澡的時候又想了一下自己的定位:

一個與你一起找方向的人。

啥意思?就是寫一個自己的劇本。這劇本不是要在一個月後拍電影,也不會是十個月或是一年。而是一輩子的。這樣,在這邊用戶可以看到一個像樣的人一起成長。

關於文案部分:目前也接了三個客戶,所以之後會強化以這兩面向來做討論與發文。分別是:
訂製西裝;粵語部落客;手游渠道的世界
 一是課程上記事;二是為她寫;三是寫給自己的。

看自己走過的路,印子一直都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