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

這次聖誕節交換了三次禮物。交換到了一個水瓶;一個陶瓷咖啡機;和一個買禮物但沒收到禮物。自己送了兩個包包,和一本書。事實上,前兩個包包,都是希望送給一個人的。而後面的一本教人做早餐的書,是希望自己看,但都送了。


昨晚,熬夜看完了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而今晚看了最美好的安排。大致上說著接受,與前進這兩個概念。其中,對於愛,時間與死亡,這三個概念則是後面這部電影的核心。

關於愛。

親愛的,我在上海的時候見過你,當你坐在我腳踏車上時我見過你。印象那時是秋冬,大概是10度左右。相遇,讓我們相愛。
離別那天我在中轉福州,痛哭。

回來後,用信任,走過了墾丁,高雄,台南,台中,內灣,南灣,桃園,台北,花蓮還有越南。三四,三艾,鞋盒。

這麼多地方,都有你的影子,而怎麼你卻消失了。
愛,你說你叫做陪伴,信任,放手,安全感或是傾聽,又或是責任等。時間太短,最後只是被疲憊給沖淡了。

今天晚上,你比黑咖啡還濃,沖了一晚的無眠 ;一身的幻想;一雙疲憊的黑眼。
我不想放走你,他說,願我們還會是陌生人。

我說,我不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