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戀愛中篇

我以為到了中篇,我應該會是這個領域的話題人物了。現在想想我錯了,其實,這也是一個再簡單不過的故事。 因為距離,所以分了。


而自己原本以為自己會和其他情侶不一樣,現在想想,也和歌詞中的一般了。回家的路上,今天沒有南港下班15分鐘直播,因為,一路上我哭著走到車站。

我第一次覺得車站離公司是那麼遠,我也第一次感受到當一個人失戀時候,聽到一些歌曲,一些有印象的歌曲,那瞬間反應會比曼陀珠加到汽水中反應還快。

當下,只是覺得火車站好遠好遠好遠
明明我知道,今天做完了一些令我開心的事情,但我再也沒有人可以分享了。
這真是好令我傷心

原本,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過去都懶得一提
但現在,每件事情都希望讓她知道。

如果有人問我說,台灣最美的美食是什麼?
我一定會說是在市政府捷運站旁邊的那個四神湯。

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喜歡在那一家吃飯。除了好吃外
我的大學生涯每逢遇到悲歡離合
也都這麼巧,這麼巧的都剛好在那邊吃飯。

今天也是,一個肉粽,一個四神湯

而為什麼,這一家這麼好吃,我卻再也沒機會和她來吃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