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叫做小步伐日記

字數:685
適合:每天想要一點小步伐的人

今天做了一件相當有趣的事情就是我自己設定了個GoogleAD
不是為了想要當網紅而是想要搞清楚這些東西怎進行的。怎麼廣告收錢可以收得這麼兇。常常在公司中需要和Google或是Facebook Team的人合作或專案進行。但是說真的,他們跟我講的西我卻覺得常常聽不懂,以為自己也是數位時代中的人應該會比較好懂,但是事實上這些問題一樣事非常有難度的。
所以, 套用一下鄧小平的話:
實踐是驗證真理的唯一標準

自己也來下廣告,看看廣告後台的介面會長什麼樣子,實際去了解些操作頁面也更懂得業務中客人所提到的問題。

剛剛辦完投放廣告的設定,我又領悟出了一項道理,那就是平時就需要注意好細節,因為只要平時疏於注意,如果需要用到【接近完美】的時候是很難短時間拿出來的:例如

  • 辦個廣告,回頭看自己文章發現錯字一堆,好多句子不通【檢查不足】
  • 別人突然到家裡,回頭一看客廳一堆衣服亂放需要趕緊拿上去【生活細節】
  • 文件編碼不齊全,導致搞不清楚哪一份才是最新的資料【工作細節】


朋友,如果你看到錯字請用力批評我,留言批評都可以,我會注意細節的。這點學到教訓了。

細節,是個好朋友,養它會帶來好感或安全感

回想這一周還成長了些什麼?這一周趁提早下班的時候溜去了健身房辦了張月票了。為什麼要辦這個月票呢?因為保持健康是讓我在這未知大海游得更遠與更開心的重要條件。目前規定自己每兩天去一次,一次約一小時多分為跑步與健身。剛開始雖然很想要每天都去,但是因為下班時間不確定,所以我的心得是:

小步快跑,先執行後修正


因為有些事情只有當執行了後才會發現問題。如果在一剛開始就抓得太緊,那估計會打消了最剛開始的起步念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