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到新公司的第三天

今天一早進公司
感覺還是挺新鮮的,每到一家公司我就喜歡看他究竟是多晚下班,還有大家是多晚來上班。剛到這確實有點不習慣,因為過去在這個點上,我已經都被炮到死了,因為應該市場內的主管晨會,每個人莫不緊張死了,準備著待會上戰場的資料。
而我自然是最菜的,除了被猛烈砲火攻擊外,沒有別的選擇了。

到這,至少這幾天吧,驚訝這邊竟然九點上班,大概只有850才有人到,並且下班時間到了,大家還都坐在位置上,似乎都不想走一樣,總之一定要拖上個半個小時吧。

轉職,到了新的公司,就要面對新的環境。最近有個叫做菜頭的人就寫了篇文章是關於轉職的,說道,剛到一間公司自然會面臨一種無奈的黑暗感,這樣的黑暗感就是因為自己不確定能否有實力承接這樣新的狀況與任務,而出現一種對自己的懷疑感與無奈感,於此,我承認一項堅強的我似乎也有這樣的問題。因為在前三天我整個人就像是屍體一樣….動不了啊。


如果你問我,理由是什麼呢?我也不知道,這就是一種轉職吧,新的心態還沒準備好。很特別,但只能面對囉~就是這樣

別問我為什麼沒有前兩天的,因為我快死了,感覺很亂,所以沒寫囉

所以,當你換到了新公司,感覺一陣混亂,很正常,面對他。因為這是必經的過程,就像是冰凍在冰箱的海鮮,你不可能立刻拿出來就可以煮,放一下,對冰一下。
我相信,那仍會是可口的佳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