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我們再努力一下好嗎

昨天是一個難忘的日子,因為我一度以為我會失去了某個人,也就是我的女朋友。當聊到快要分的時候,確實是相當難受的。所以我打到一半的文字也就編輯不下去了。


我很氣,因為我很氣自己改變不了些什麼。我的敵人就是兩個,一是距離,二是工作。因為距離的關係,讓彼此的感情本身就異於一般常人的維繫;也因為距離侷限,所以沒辦法在同一個地方工作,自然溝通上或是互動上有很大的影響。


當下,這些都是問題,但是面對這些問究竟能不能夠解決,那是在於人的問題。很多事情我希望我自己是盡力了,而最後因為不可抗拒而未能達到,這樣我才可以釋懷,但似乎這件事情上,我沒有用盡全力,畢竟我還沒有在那邊工作過。


所以,現在就說放棄似乎也就太早了。我需要再努力,努力的讓自己能夠在那邊工作與打拼出一番事業。而至於她,確實心中有感受到那是一個重要的人,一個你會想要為她付出些什麼的人。所以要努力,希望明年我就可以發更多的香港類的文章。


那至於要如何達到呢,我反思了一下,最終能夠一勞永逸的方法就是先找到一份能夠支持在那邊生活的工作。所以:

1.      近期要去和公司確認,究竟我有沒有外派,畢竟當面試也是因為有外派才優先考量這家公司,而錄取通知上面也寫著是外派的職缺。


2.      要開始找相關的資訊了,因為當公司如果沒有的話,我需要更清楚,究竟過去能做些什麼?


3.      開始精讀粵語了,目前的我大概就是粵語英檢初級左右的水準。希望這2~3個月左右可以再提升。


4.      更精通我的廣告投放能力。目前僅有的就是FB的投放技巧,但是這塊也就是剛起步,所以我需要再加強加強加強。希望真的找到一個好手藝。


一天中,就是這麼多的想法交雜著,今天早上時也因為晚上的大哭,所以很想在早上的時候請假,或是乾脆就不去了。但因為提案在身,這樣的責任問題還是要盡,所以還是進了辦公室。


但這一路上,卻是令我惴惴不安,那是相當混亂的感覺,好像是醉了;又好像是快要窒息了。很特別,看來我真的是有對一個人用心過,無庸置疑的,我還是有感情的動物。希望,這有感情的動物,能夠繼續努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