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是刻意的布局

失敗,是刻意的布局。

這段時間就是幾件事情,幫L辦活動,再來就是搞創業的案子了。

這幾天,陸陸續續拜訪了捷運外的幾家店家,飲料店,理髮店,彩卷行與精品店。

一直被打槍,但是被打完槍後,心情格外的開心,因為終於又知道哪裡出問題了!

就這樣,修改口吻到修改內容等等等等

終於,又被打槍了。

所以今天下班後,我和伙伴又開始對共享經濟有一番檢討了。

這邊,下章寫。

今天令我意外的是,我竟然看到了東南亞的朋友染這白髮,並且一群人穿著很休閒一樣來旅遊。

這有點讓我嚇一跳,因為過去相對少見,總以為只有在中壢才見的到。

不知道是否是旅遊,但是,態度已經不一樣了,他們很開心地講著手機。

很大搖大擺的在捷運講話與坐地上打鬧一下

相當有自信,感覺應該是遊客。

那時,旁邊的 媽媽一直看他們,我知道眼神是什麼意思。

但我感受到,南方的勢力上來了,而這股力量在未來會越來越明顯的。

捷運觀察~是我最愛的事了,有機會打一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