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紀錄

這個版主懶了半年,都快年底了,回頭看看過去

哎,就當我任性抒發一下

都分了快兩年,還是常常想到還是有點後悔

可能太多選擇與工作,都和她有關係吧,所以分完後再這樣的環境基礎下,還

是會有點迷惘與混亂。

不管怎樣,我覺得在情感這條路上,我勉勵自己還算是專情了幸好沒有太糟
還覺得自己也有點情感潔癖。

過去五年歲的代表應該就是她,沒想到走出時間花這麼久

為什麼我都願意為了她說願意去香港唸書、工作等等了,她還不願意等我呢沒法,誰叫當初我把人家給分了。

失戀了,都失戀多久了,還覺得自己失戀可能是這樣,所以聽愛情歌格外有感覺,看到戀人的電影、婚姻的對答內容,有更深的感受了。

明年,我就要到北京工作了,就真的徹底掰了

每個階段有代表的歌,應該就這幾首吧。
1.     你就不要想起我
2.     每一次想你
(Ariel好正,我覺得Angel跟她一樣正比她更正怎麼我有一個也跟她一樣氣質的女友,我竟然還會提分手我腦袋一定燒了…)

隔壁租房鄰居竟然帶他女友去房間,偏偏這房間該死的隔音很差
更幹的是,這人竟然還是我找的好朋友
最近心理素質實在不佳



好了,來一篇正常的我只能靠閱讀、買書、來排解憂憤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