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小結]

最近過得有點疲憊,尤其假日,反而覺得比平常來得恐怖與忙碌。
上半年,再過幾天就要進到六月了。自己做了些什麼?
  1. 工作上:
    1. 勤業內部事務
    2. TPMO
    1. 兩個讀書會
      1. 藍圖會-每月一次
      2. 管顧會-每兩週一次
    2. 準備考試
      1. GRE
      2. 托福
    3. 完成的研究報告
      1. 5G應用市場分析
      2. AIoT分析
      3. IoC分析
      4. 自駕車測試場域分析
  2. 非工作:
    1. 我覺得應該就是認識Charlie,並且進入到了管顧圈子,這讓我看到了很多新的可能。也發現,原來自己在進行的管顧學習是這麼弱,有需要多學習一下。
檢視一下三大目標:
  1.  考試:還沒結束
  2. 六塊肌肉?:還沒,但是胸口有變大了,這是好事,穿衣服確實有莫名的自信感
  3. 交女友:沒有,雖然沒有,但卻也不難過

相對來說比較深刻的感受:
  1. 覺得時間似乎開始變快了,轉眼都已經26了,雖然還是被以為是35歲
  2. 覺得自己過去的累積真的很零碎,但也感受到,也因為過去的累積,能讓我有不一樣的視角,這點我很感恩
  3. 體力變差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熬夜多了,很明顯這上半年進到管顧業後,在操勞上面有提升,哪怕是真的都六點多就下班,但是卻很多時候工時是超過14小時的
  4. 覺得能睡飽就是一件開心事

開心的事情:
  1. 簡報完後有人說很喜歡我的簡報,問說是在哪邊學的
  2. 覺得表現超齡
  3. 從沒覺得像是26歲
  4. 能幫副總做簡報(可能剛好沒人吧,又是超級趕的)

最大的失策:
  1. 病急亂投資賠了夫人又折兵,真的要清楚自己的投資屬性與定位,沒研究就不要亂動
  2. 對於社交,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累還是怎樣,反而有種無力感
往目標強化?

  1. 考試上:趕緊把考試考完
  2. 工作上:強化自己現在做的事情,或許不用想得太遠,但先再把手邊的事情左得更好(政策規劃、科技前沿分析等等)
  3. 交友上:從積極轉往消極了,下半年這部分應該會越來越少

keep going keep fight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