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想打生存

最喜歡體驗未知的東西了,這次川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邀大家去打生存,讓我真的大開眼界了!!!所以就記了一篇生存初體驗記下來給大家,如果大家也想要體驗可以去參考喔!!!

這次去去的地方叫做,元野室內生存活動中心,據說還是台北唯一一個室內的,所以對於懶得道外打滾的我來說,這是應該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啦 ~~
貼上地點訊息:
元野(fb)
新北市新店區達觀路6號B2 。預約電話: 02-22138485

(要玩要預約喔~)

剛進去的時候,店員會來招呼你到一個圈檯中,裏頭架起桌子給大家休息,並檢查大家的相關證件等,基本上如果是學生的別忘了帶學生證喔~~然後打卡可以有多送1000發子彈,所以別吝嗇就給他打下去啦,接著教官(裏頭的工作人員)教你怎麼穿裝備,這很重要喔~一定要聽,因為進去如果沒裝備打到會痛的,會痛?別擔心,因為子彈的速度只有70所以也還好啦,打到皮膚基本上就是麻一下,但因為槍有自動聯發,和半自動的功能,所以如果一下被連發打到就會痛一片!講道重點,避開呢?那就是別忘了穿外套啊 !這次出發有個傻蛋忘記帶外套,所以被打得哇哇叫,除了外套,也就不用再帶別的裝備了,因為這邊都免費提供(槍,基本護目鏡與面罩)所以不用擔心,他只要花一次錢,給你打四個小時裝備任你穿。

接著,換好裝,因為是採預約制的,所以他會幫大家安排進場時間,往往每15就可以換一輪了,就是說場地大概是15分鐘輪一次,所以不用擔心打不到。場內主要分成著裝區與交戰區,所有人會再著裝區先選槍,而旁邊有可以試打的,看自己的槍夠不夠力,接著就給教練安排分組囉,這是人比較少,所以我們和別組一起玩,分成七對七進行,真的進去就是廝殺啊 !

在元野我覺得還蠻不錯的一點是他會規畫不同的任務給大家打,加上每一次時間不會太長,所以打起來不會太累,任務形式有:殲滅戰(一發陣亡制,表示只要被迪對方打到一發不管是哪裡都算死)無限復活戰(交戰區中,兩邊會有復活點,只要你被打到了,就舉槍說:陣亡,就可以自己走去復活區在復活了)或是搶保制,安排在場地中間放寶物,看兩隊誰先搶到誰就贏,別一看到就衝啊 ~因為對方可會在那邊部屬重裝火線,所以還是要小心啊!!


對於敢拚愛玩的銓子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無限復活啦 ~~這樣就可以一直衝殺了!!靠那你到戰場不就死定了~~傻了嗎?我當然打死不會上戰場啊 ~這是遊戲啊 !!就這樣我這新手和幾個朋友就打了一個下午,過去我想這遊戲就是給不愛運動的人玩,但昨天回來睡醒後,我全身痠痛啊!因為用蹲的瞄準,也是費體力要命~真的是~~~~~~~但還是好玩啦 !!!這種可以培養幹情,順便電人的地方,真的很適合開同學會來,外頭吃吃喝喝,進去有冤報冤~~
我們超強特攻隊,幸好有人打過,不然真的會被電死了!!

哈穿沒川外套,被打的很淒慘~~
看到防護的罩子和眼鏡嗎 ?是鐵的所以蠻堅固的~~哈我至少都沒被打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