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創作者

 好久沒有打字了。至少申請東西已經告一段囉


終於可以說我認真的丟了一次的柏克萊,儘管放棄了牛兒,但我真的盡力了


也許可能就少了點什麼吧,估計懶,會有各種理由


不過,這一年真的是個變動的一年,疫情、封城、大選、兩岸問題、奔三、換公司啥


似乎所有的東西都砸在一起了。而自己面對了在家工作的環境、沒了同事、考完了試,也讓我開始思索,究竟要忙些什麼


直到昨天聽了Youtuber說到一個詞「中文創作者」!


有趣,創作什麼呢?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始終也覺得自己應該有個創作的靈魂,否則我怎麼可以持續更新呢(騙)


過去,總覺得30歲之後一切都會好轉?但是當快到的時候發現,一切都還是差不多。所以,既然都差不多


何必勉強自己去做些不開心的事呢。開始在有限的一個月,摸索啥叫做中文創作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