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成功,就是我成功

 大概在這間公司做了一個月了,沒見過同事半次,因為都在線上與在家辦公

越來越能夠理解,人生中很多時候是偶然造成的


但是這樣的偶然,卻必然是有需多的努力,才有機會得到的。


二月的時候,在學校尚未公告的時候,意外地通過五輪的面試拿到了一間英國資安公司的客戶成功經理工作


這對我而言是一大的突破,因為薪資的漲幅幾乎翻倍了,而且也有個經理的抬頭了


可能很多人不以為意,但我已經很欣慰自己能夠有這樣的成績了


無論薪資或是工作的自由度等,也都是過去無法企及的;至少跟嗆我的資深工程師室友的收入也不相上下了


我也不知道會延續多久,但我就是盡力吧,有的時候就是緣分問題了


至少在當下,我們彼此付出了時間,並且沒有互相辜負吧


怎麼搞的好像在交友似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