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希望是準的!!抽籤!!

最近考試狀態或是準備狀態一直都不是很好
多半覺得是自己的問題,因為考試時間快到了,所以也相當的焦躁
晚上嘗試了今天意外看到的網路抽籤網站,過去我就一直很喜歡到廟裡拜拜然後抽籤
儘管這一切都可能是運氣,但是可能過去運氣還不錯,所以抽到的多半是好籤,然後就會覺得很高興。巧的是,今天晚上上帝給我莫大的鼓勵,如果真的成功了,錄取的那天回來看,我覺得我會覺得準爆了,可能還會落淚...

我只問一個問題:明年我是否有機會唸到世界最好的M7mba呢?

畢竟這個也準備了那麼久,過去放棄會說沒有資歷,但現在工作也大概5年了,或許也算一點資歷了然後出來的第一籤


當然,一個籤是難以解我的困惑與擔心,所以當下又印象朋友說一個很靈的東港鎮海宮,所以搜尋了網站又抽了一次!一樣的問題,完全沒有改變

整體來說,兩簽都是上上籤,意思就是,好好準備,未來都會不錯的!
當下也覺得相當心滿意足了,就當準備要關的時候,
但又半信半疑的點到了台灣省城隍廟,想說看看這又是上籤的機率能有多高?
一樣的問題,再問一次,沒想到,神奇的地方來了,竟然和剛剛的籤一模一樣!!!
重點是中間還翻轉了好幾次,都沒有求到籤,還以為又要重新求了,結果竟然出了

竟然和剛剛一模一樣的第14籤!!
我有點嚇到,畢竟這機率應該是很小的!,而且兩個都依樣
重點是重複了好幾次,原本以為根本求不到籤


因為今天早上開會,剛好趁討論別的事情時,在思考做智慧廟宇的規劃,有點無聊所以點到了抽籤系統,其實我問的也差不多這樣,但沒那麼清楚,所以一直求不到三個杯確定籤
我希望真的能讓我考進去這些學校,如果說Why M7?理由就是我想看那到更大的天空!
我想知道那些很強的人到底是怎樣的!我要記錄下來如果真的到了M7我應該會哭死,同時,我一定會去這三間廟拜拜 
這個夜晚我又有動力了!
不管如何,都抱持感恩的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