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回台北的悠閒下午

 這天回到了台灣,在咖啡廳裡喝咖啡,等著即將回臺北的火車

很悠哉地看了幾本書,槓桿的力量、人生的解答等,找尋心靈....其實是太久沒看書很想看一下書。朋友嫌我無聊,女友跑去和另一個朋友一起去按摩;有的去買肯德基,有的反也不知道跑到哪了

 

話說,這一週也過得蠻快的,瞬間又要回來真的世界了。本週當然除了去旅遊外,深刻影響我的也還有一件事情,那就是清酒小姐要去唸書了。清酒小姐是在去年一起準備唸書時候認識的,在發瘋準備火鍋創業時,她也是不遺餘力幫助的一位好朋友,二話不說給了幾萬塊錢當作創業經費,並且把家裡廚房讓給我嘗試,現在想想我覺得還是很特別的一個經驗,也很感謝這位朋友的付出。

 

有趣的,她考上的NYU的學校,但是基於費用太高,她最後選擇不去就讀而選擇了紐約裡面的某個市區大學。巧的是,她的照片中的某位朋友,也像極了我先前準備GMAT的夥伴,世界怎麼就那麼小呢?想想,太有趣了。

 

現在目標也還算清晰,沒有太多的變化理由,只是覺得在假日的尾巴中,應該要打打文字,或許在明年這個時候可以再拿出來醒一下自己

一切會越來越好

越來越好的或許不會是一切,待是只要努力,還是會改變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