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下半年)新的開始

每段旅程都會有它的意義.工作也是這樣



在遊戲業闖蕩的工作終於到一段日子了

算一算其實不長

但是也滿足了我窺探遊戲產業的幻想了

明天將要迎接新的開始,也就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一個領域「機器人」
不是做實體,而是要做裡面的相關系統,尤其是聊天機器人這塊格外吸引我.
在下半年我也會持續的更新網誌,畢竟說好的每天一篇,已經停滯了大概三個月了.

現在開始,下半年重點:

重點
  1. Python
  2.  簡報
  3. 粵語
  4. 網誌更新
    1. 每天一篇相關觀察或心得小文
    2. 每週一篇關於聊天機器人相關的文章
自我精進
  1. 暫訂報 12月的馬拉松(看來三鐵今年有點太挑戰了;要移到明年了)
  2. 每天冥想目前已經持續21天了
  3. 認識新朋友共30 個
本週閱讀
  1. 深度學習Deep work (Cal Newport)
  2. 精準學習(成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