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一個程式人的新方向


近期研究報告指出,機器人距離個人學習與複製學習能力越來越強大。
 Google來說,程式編寫者就使用電影中的對白數據一次次地使用來研究機器人規範能力。
他們很努力完成,而以下為人類的工程師因為與機器人審訊對話完變成惱怒的對話:

:告訴我如何定義道德規範呢?
機器人:我沒有道德觀:~我需要你的幫忙,我需要了解道德觀這些東   西多一點啊機器人:我不知道什麼是道德 :好吧,我應該告訴你我是如何在表現上有道德的機器人:我不知道如何判別:那麼道德與倫理相同嗎機器人:是的:那做了些什麼是會讓我不道德呢?機器人:我不知道人類:可以給我相關道德這類型行為的舉例嗎機器人:我又不是衛道者人類:好吧,那麼道德是啥?機器人:融合的人類:什麼是融合的?機器人:抱歉我不知道怎麼和你說人類:做個有道德的東西吧機器人:做個人類人類:我實在很想和你討論道德與倫理機器人:我不喜歡在這種哲學間的辯論人類:那妳喜歡談論什麼呢? 機器人:沒有

藉由大數據的使用取得和電腦晶片的成本下降,這個變化清楚地從目前最新的大型科技公司中人工智慧部門表現出來。這樣的成果是近期發展中,關於感知電腦部分,教學型電腦模仿人類腦袋運作。而主要在這領域的自然語序程式工作已發展完成,例如如同人類般達到片段演講或為文,或是他表現出像是書本或是資料一樣能夠抽取出義涵或內容得以直接傳達。Google app Apple Siri Microsoft's Cortana的人目前也積極的協助自然語彙的研究。

翻譯至原文:

未來也會不定期的翻譯科技新文~~小小試手~如有錯誤也請大家不另指出啊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