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反思:想知道的就死命去嘗試

上半年的小目標結束了,利用下班之餘,嘗試著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弄了半年,沒太大起色,而且搞得自己快要累死
或許,自已就是一個愛嘗試的人
沒有試過,就要我放棄,我是無法接受的

上半年發生很多事情,原本想要生日的時候好好做總結,但卻不斷地逃避,但是大致來說有這麼幾件事情

1. 年初去了香港,沒見到她,一個月後知道原來他有對象,而且要訂婚了
2.認識了另一個她,新的開始
3.為了忘掉她與遇見新的她,參加了某個婚友活動,卻意外扯進奇怪法律風波
4.纏鬥了兩三個月,五月完成了和解
5.假日去朋友的店裡幫忙兩個月
6.外送鍋換了四五個地方,終於四月有了自己的窩可以賣火鍋
7.原本合作的夥伴,五月最後選擇拆夥
8.六月忙了一個月,最終效果有限,選擇放棄
9.好朋友小由找創業,但心裡又燃起了唸書的魂
10.拿到Google的面試邀請....(但fail了)
11.被指派要負責雲端安全服務了
12.開始準備雲端架構師、GRE考試Again

這是複雜的一年,說真的,自己做了些什麼?
覺得更多就是一鼓作氣下的想像想要落實

父母總說,你下一步要做什麼?
老實講,這種話總是很多但書
原本以為工作五年內可以給他們個一兩百
結果五年內虧了快三百
誰知道呢?

現在看到那些勵志的文、或是專業的文
我其實更想要看到他們在達到之前的那段混亂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的,不可能一切都是如此光明亮麗

再給我半年吧,再讓我試試看
071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