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梳理


很久沒有在這邊發文了
今天考完了GRE,一樣考爆了,一方面忙;二方面自己努力不夠。所以考了個前所未見的分數。反正就是很爛。
為什麼要考,美國今年狀況估計上不了了,所以希望可以先以香港為主。
香港部分,一方面一年多快;二方面希望再續前緣,事實上,還是沒有放棄與她的機會。
我們從幾個月前都還會聊一下,大概都能聊上個四五句,先在她已經完全不回我了。
其實,我蠻難過的,最好的因出現在壞的果。我能理解他不想回復的原因,一來怕這男子又辜負了她;二來她可能有了新的小夥伴。
某種可能上,每一次遇到壓力,與她的回憶,反而像是一種代償,或者說想到她就可以減輕壓力的方式;所以變向的誤以為自己還是卷卷念念。
另一方面,以為的考上香港MBA就可以解決一切,其中也包含了許多的假設,或許可以,或許不能。但我知道我看到她的眼睛,我會知道她就是唯一。

我常在思考,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或者說這段感情我怎麼能放得這麼久。一方面可能我真的愛她,所以我總以為自己還有機會。二方面,
我是意義感強烈的一個人,如果一個目標,被我賦予了極大的意義,那麼對我來講,有挑戰反而越能激起我的鬥志。不怕犧牲願意賭上很多事物的一個人。
三方面,我怕未來成功不了,我也有一個能夠愛的人,真正愛我的或是我愛的人在我身旁,如果這樣,那也算是成功一半了。

在給自己半年吧,好好準備,還是有機會申請到的,至於要不要讀,就當後話了吧。

到頭來,我可能什麼都沒有。總算理解那句話:我愛你,與你無關

但劍最怕走偏鋒,後續要改進
  1. 可以專注,但不要孤癖
  2. 工作、讀書、運動、社交(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