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重要的決定:分手

今天,正式和天使講白了

『如果我希望去香港,那麼,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週六問,希望週三能給我答案。

今天週三,回覆了『我還是沒有勇氣下決定』

這麼趕的原因,是因為現在上年紀了,加上快要年底,又多出了很多很棒的Offer,其中有些薪資、或是環境甚至是翻倍與夢寐以求。

只是,這些選擇都代表我離她更遠了一步。畢竟,在分手後的一年半快兩年期間,雙方彼此是有一個沒說破的默契。都了解,彼此都仍有愛,一種值得過夜,但卻為再進一步而膽怯。
雖然是默契,但卻因為雙方都沒說破,卻可能造成誤會,而舉足不前。

過去我沒意會到,究竟愛一個人會是什麼感覺,愛上她後或是分手後,才會發現原來那是一種全然的內心世界佔有,或是想要給予,當然

分手後,卻也因為切不乾淨,而讓這塊空間一直保留著固定房客,而難以有新的進展。

看到這答案後,當下我並沒有痛哭,似乎,這就像是意料之內的。只是當我要求自己要做得徹底,如刪除照片、封鎖朋友,再也不往來,邊刪邊哭...邊哭邊刪...

當我刪照片的時候,發現好痛苦,好像每刪除一張照片就像是應是在心中劃一刀。最終,刪掉了220張左右的照片,這些是在多次大規模刪除後的最後一批了。

預計,回家的時候,要再把所有關於她的東西都給丟掉。

我愛過,我主動和她分手,我也後悔過,我也多次求復和過。

這次真的是分了,我愛你,我定當全力以赴,分了後也當斬釘截鐵。

敢愛,敢恨,也敢接受。

這是個美夢,但拖得有點久了,今天醒來,算是Restart了。


在2018中最重要的決定,莫過於此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