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第一天

走過了去年的不斷討論
今天我們從新訂清楚遊戲規則了
Trent與我的創業之路目標訂於2月底要做出雛形。
相當挑戰的一環。
所以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要逼自己完成。
而下半年也就剩下這件事情了,還有進修自己的英文功力。


我想這就是主軸了。
經過昨天的大致市場調查後,發現一個點,就是
在共享經濟中的角度下,【帽子】【眼鏡】【配飾】【皮帶】【領帶】
究竟要如何著手
我們已經有了雛型了。

接下來就是要鎖定既有的小白客群進行了。

創業,就是不斷的幹了,效率,自覺,只有自己是老闆了
如果不想要受限於既定的工作環境
那請拿出自己的本領為自己工作

觀察點:
台灣街頭上,多數人對於配件的穿搭還是有限
男生就不用說了,即便是女生,今天在公館晃了一下
這個學生多的地方都沒見到太多了。


練行銷:先練說話
Vertu--為非凡出眾的您而打造。

如果我是馬通業:為直達天際的您而生
如果我是瓦斯業:為綻放熱情的您而存
如果我是學生:為萬眾矚目而長
.....沒了

留言